close

  1. 美西時間05/25,目前全宇宙最有名最頂尖最酷最有 Fu 的 2 個網賺權威: 英文市場 Frank Kern, 中英文市場 Ethan Tony Chien,又要開始合作新秘密項目啦。 他們這次又在密謀什麼秘密項目呢?

    ●Frank Kern小檔案:


    Frank Kern是全世界網路行銷個人比賽第一名,他的世界記錄是在4小時內賣了USD$2600萬 的電子書.  他現在每月收入在美金$400,000 (NTD$12,000,000) 以上。他這些錢也是這幾年赚來的,而不需要很久的時間,但還是要花幾年的工夫。








   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

    我去拜訪Google公司,順便找Facebook的頭家"馬克佐伯克"喝茶/ Ethan Tony chien 簡士哲

     
     
     


    這兩天,我去了 Bay Area (舊金山灣區)演講。順便去參觀了 Google HQ 還有 Facebook HQ.我想去親身體驗目前全球最紅最成功的兩個公司。去 Facebook 那天 (5/19/2012)剛好是 Mark Zuckerberg 結婚的同一天。我沒見到 Mark, 但是,還是很高興感受了 Facebook HQ,I was very much inspired.  激起我打造像 Facebook / Google 一樣偉大,改變全人類公司 的渴望。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

     
     
   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YME1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